clos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毒藥合約的潛在威脅,林書豪續留尼克還保有一絲變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近幾個月的情勢發展看來,林書豪續留尼克似乎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然而雖然雙方都有繼續合作的意願,但近日ESPN記者Chris Broussard卻提出警告,表示如果有球隊願意喊出年薪破千萬的4年合約,尼克極有可能會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被迫放棄林書豪。

在新版勞資協議下,尼克可能於2013-14年球季面臨極為龐大的豪華稅壓力,目前林書豪的動向和太陽明星後衛Steve Nash息息相關,如果Nash拒絕了暴龍提出的3年3600萬合約,那麼據傳暴龍可能會退而求其次、轉頭開出破盤價格來追求林書豪。
  
目前尼克可以對林書豪提出4年2450萬美金的合約,平均年薪約為600萬,但對於擁有充足薪資空間的其他球隊來說,他們大可以提出一份4年4千萬的破盤價合約,此種合約遊走於新版勞資協議的規則內,玄機在於前2年的薪資皆於500萬上下游走,不過到了3、4年時年薪卻直線上升到1500萬左右。

這種合約在聯盟中又被稱為「毒藥合約」,因為若尼克比照出價的話,前2年支付林書豪500萬的薪資自然不是問題,但到了2014-15年球季時尼克將會有林書豪、Carmelo Anthony、Amare Stoudemire和Tyson Chandler等4名球員年薪超過1400萬,光是這4名球員的薪資就合計7200萬美金、超過豪華稅門檻,直接卡死尼克團隊薪資。

雖然以林書豪的身手,是否會有球隊真的開出1500萬年薪給他、實在令人存疑,不過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就算別隊只開出前2年500萬年薪,3、4年1000萬年薪的「小型毒藥合約」,尼克也會慎重考慮是否跟進。

在暴龍、小牛和籃網等球隊都表達出對林書豪有興趣的情況下,尼克隊目前的計畫是讓市場決定林書豪的價值、暫時不會主動向林書豪報價,同時由於手握比照別隊出價的權利,尼克打算觀先望林書豪的態度,看他開出多少價碼再伺機而動,並暗自希望他開出的價碼不要太高。


【幼兒雜誌訂閱推薦】
訂幼兒雜誌 
幼兒雜誌訂閱
訂新小牛頓 
訂TOP945 康軒學習雜誌 
牛頓雜誌 
國小幼兒刊物 
少年牛頓 
益智國語週刊 
訂國小週刊 
訂小太陽雜誌 
幼兒雜誌訂閱網 
訂未來少年月刊 
訂全國兒童美語雜誌 
訂幼獅少年 
青少年刊物訂閱 
訂星期八幼兒月刊  
訂全國兒童樂園 
訂全國兒童週刊 
小學生刊物有哪些? 
訂幼童雜誌 


 

【時尚雜誌推薦訂閱】
訂時尚雜誌 
訂ELLE她 
訂柯夢波丹 
訂美麗佳人 
訂儂儂BELLA 
訂流行雜誌 
訂Ray瑞麗美人 
訂愛女生GIRL 
訂BAZAAR 哈潑時尚 
暢銷雜誌訂閱  
雜誌特惠訂購 
訂Phoebes 芙蓉坊 
訂專業美容雜誌  
壹週刊雜誌訂閱
訂時尚雜誌任選3刊超划算套餐 
男性刊物 
男性時尚 
訂GQ瀟灑 
訂Esquire 君子 
訂Men's uno男人誌 

 

 

【語言學習雜誌推薦訂閱】
增加英文程度
全民英檢雜誌
訂 A+ English初學空中美語 
訂地球村時尚美語 
訂彭蒙惠英語 
訂常春藤解析英語 
訂LIVE互動英語 
適合全民英檢初級雜誌 
訂英文雜誌
訂地球村生活美語 
訂跟我學日語 
適合全民英檢中級雜誌 
英文雜誌比較
訂學日語雜誌 
訂ABC互動英語 
適合大學生的英文雜誌 
訂大家說英語教室 
訂空中英語教室 
訂EZ Japan 
訂初學英文雜誌 
訂CNN互動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