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李珍妮被爆出其實是宣明智的「小五」後,讓她一度心情受挫。但根據媒體爆料,李珍妮的情史也十分豐富,不輸宣明智。(圖/翻攝自網路)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名媛李珍妮爆出婚外情,原本以為李珍妮是宣明智的「小三」,但經媒體深入追查,李珍妮其實是「小五」,讓李珍妮一度難過到痛哭失聲,還驚爆「小四」是酒店小姐。但根據媒體追蹤,李珍妮的情史也十分豐富,不亞於宣明智,身旁不乏有大老闆陪伴,她在美國生產時,包括宣明智等有4位老闆看她,甚至還自許要學依麗莎白泰勒,勇敢追愛。

宣明智上周被《壹週刊》爆出,與時尚教主李珍妮有婚外情,並且還產下7歲女兒,引發財經與科技界關注。原以為宣明智只有李珍妮這位「小三」,但事後卻爆出早在李珍妮之前,宣明智已有分別24和18歲的非婚生子女,而且分別是不同的對象生的,嚴格來說,李珍妮只是宣明智的「小五」。宣明智為此先前還在交通大學發表聲明,自己「只有」這3名非婚生子女,其他真的沒有了。

根據本期《壹週刊》報導,李珍妮得知自己是「小五」後,一度痛哭失聲,甚至還爆料「小四」曾經當過酒店小姐。李珍妮說,這件事情傷她甚深,但她不會因此對愛情失望,仍會向伊莉莎白泰勒學習。李珍妮7歲女而曝光,傳出開發金副總吳春臺也來半路「認親」,事後驗DNA確認是宣的女兒,吳春臺只好放棄,改娶小他20多歲的女藝人。他甚至還曾告訴友人,自己幫別人養了4年的小孩。

除了與吳春臺的一段情,李珍妮還曾傳出,與力晶集團老闆黃崇仁過從甚密。黃崇仁當時是她的老闆,還曾報明牌給她。李珍妮2004年到美國生產時,去程的機票錢是黃崇仁支付的,直到確認孩子是宣明智的,回程才由宣支付。李珍妮與宣明智的私生女曝光後,儘管面對外界指責,但她還是渴望愛情,她直言對婚姻仍有憧憬,一定會結一次婚,不然我會遺憾。



【幼兒雜誌訂閱推薦】

訂幼兒雜誌 
幼兒雜誌訂閱
訂新小牛頓 
訂TOP945 康軒學習雜誌 
牛頓雜誌 
國小幼兒刊物 
少年牛頓 
益智國語週刊 
訂國小週刊 
訂小太陽雜誌 
幼兒雜誌訂閱網 
訂未來少年月刊 
訂全國兒童美語雜誌 
訂幼獅少年 
青少年刊物訂閱 
訂星期八幼兒月刊  
訂全國兒童樂園 
訂全國兒童週刊 
小學生刊物有哪些? 
訂幼童雜誌 


【時尚雜誌推薦訂閱】

訂時尚雜誌 
訂ELLE她 
訂柯夢波丹 
訂美麗佳人 
訂儂儂BELLA 
訂流行雜誌 
訂Ray瑞麗美人 
訂愛女生GIRL 
訂BAZAAR 哈潑時尚 
暢銷雜誌訂閱  
雜誌特惠訂購 
訂Phoebes 芙蓉坊 
訂專業美容雜誌  
壹週刊雜誌訂閱
訂時尚雜誌任選3刊超划算套餐 
男性刊物 
男性時尚 
訂GQ瀟灑 
訂Esquire 君子 
訂Men's uno男人誌 

 

【語言學習雜誌推薦訂閱】

增加英文程度
全民英檢雜誌
訂 A+ English初學空中美語 
訂地球村時尚美語 
訂彭蒙惠英語 
訂常春藤解析英語 
訂LIVE互動英語 
適合全民英檢初級雜誌 
訂英文雜誌
訂地球村生活美語 
訂跟我學日語 
適合全民英檢中級雜誌 
英文雜誌比較
訂學日語雜誌 
訂ABC互動英語 
適合大學生的英文雜誌 
訂大家說英語教室 
訂空中英語教室 
訂EZ Japan 
訂初學英文雜誌 
訂CNN互動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