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All-Star 2020 Steve Nash 就算放在現在NBA來看還是寶刀未老?能有一拼的實力,場均助攻非常高~現在幾個全明星都沒達到這個水準

有什麼其它想法歡迎底下留言

文章標籤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可夢自動抓怪路線規劃 Gps Joystick教學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1  佳音英語雜誌|小朋友的英語雜誌推薦

本書特色

1. 專業英語雜誌 榮獲各界肯定:
  榮獲行政院新聞局推薦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獲得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教授Clifford Hill博士推薦。Dr. Hill主要研究領域為語言與教育課程,他曾於非洲、中國等地居住,相當了解英語非母語的孩子在學習第二外語時所會面臨的困境,因此他主張讓孩子從自己國家的文化取材,結合學生的背景知識,即可輕鬆地學習外語。Dr. Hill曾出版多本重要的社會語言學與心理語言學的研究專著,並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不同國家出版。
  獲得美國聯合國協會教育長Lucia Rodriguez博士推薦。Dr. Lucia致力於推廣極富教育意義的「模擬聯合國會議」的學習模式,它可以讓同年齡的孩子們,代表真正的國家,就真正的議題,展開真正的辯論,不僅建立孩子語言力、溝通力、思辯力,更能深入認識不同文化與拓展國際視野。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le:Bkkoq.jpg燕窩又稱燕菜、燕根、燕蔬菜,為雨燕科動物金絲燕及多種同屬燕類用唾液與絨羽等混合凝結所築成的巢窩,形似元寶,窩外壁由橫條密集的絲狀物堆壘成不規則棱狀突起,窩內壁由絲狀物織成不規則網狀,窩碗根卻堅實,兩端有小墜角,一般直徑6~7厘米,深3~4厘米。主要產於我國南海諸島及東南亞各國。燕窩因採集時間不同可分為三種:1、白燕:古代曾列為貢品,故又稱宮燕;2、毛燕;3、血燕。燕窩的營養較高,含50%蛋白質,30%糖類和一些礦物質。是中國傳統名貴食品之一。

 

燕窩是燕子做的巢,但這種燕子並不是我們常見在屋檐下築巢的燕子。屋檐下的叫家燕(swallow),屬燕科,它們的巢用禾草或者泥巴和唾液混合築成,導致沒辦法吃,也沒什麼營養價值。可吃的燕窩是由另一種燕子築成,它們屬於雨燕科,稱為「金絲燕」(swiftlet),具體是指雨燕目雨燕科部分雨燕和金絲燕屬的幾種金絲燕分泌出來的唾液,再混合其他物質(如:羽毛)所築成的巢穴,而非雀形目燕科鳥類(如家燕)所築巢。其中以金絲燕唾液的蛋白質純度和營養價值為最高。產自中國南部沿海一帶、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及菲律賓等地。燕窩按築巢的地方而分為「屋燕」及「洞燕」兩種。「屋燕」的巢一般築在人工特意精心搭建的燕屋上,目的就是要方便採集燕窩,而洞燕的巢則築於山洞內,地勢險峻,採集相當危險。燕窩中有稱為「血燕」的,是因為金絲燕的食物中包含海藻等物使其唾液含雜質,呈紅絲而名,並非因為人們誤解,以為其未完成鳥巢,忍住不產卵,吐血而形成。燕窩被採摘之後,還要經過蒸細、浸泡、除雜、挑毛、烘乾等複雜的加工才能製成成品燕窩,包括燕盞、燕條、燕餅、燕絲。其中燕盞是整隻個大質優的燕窩經除雜保留原有形狀而成,價格特別昂貴。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胃潰瘍-有何症狀?  如何飲食及治療? 

胃潰瘍的發生是由於十二指腸的黏膜被胃液「吃掉」的結果,這種情形在胃液變得極度酸性的時候就會產生。它的症狀讓人真的很不舒服,治療方面也需要一段時間,這當中如何飲食就顯得相當地重要。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狗在室內飼養,如果沒有確實做好如廁的訓練,狗就會隨地大小便,讓人大傷腦筋。有的人以為,讓狗的廁所有尿的臭味,狗就會在那裡如廁,世面上也有賣阿摩尼亞臭味的「引便液」。事實上,這種使用沾有尿臭味的報紙或廁紙來讓狗記住廁所的位置方法,幾乎都會慘遭失敗,因為狗不喜歡在沾有自己尿臭的地方尿尿。即使報紙和廁紙的表面已經乾了,只留下微乎其微的臭味,狗也會聞到這種異味認為「這裡已經髒了」,就會到其他處所排泄。 
 
野生的狗,在巢穴生產後,剛出生的小狗無法自行排尿,排便,母狗就會用舌頭刺激小狗,促進小狗的挑泄。同時,母狗會將小狗的糞尿舔乾淨,以免弄髒巢穴。如果留下尿尿和便便的味道,會成為天敵的記號。因此,當小狗學會自行排尿,排便時,就會在遠離巢穴的地方排泄,這是狗的基本習性。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核心提示】:「不老女神」伊能靜,一直注意飲食與運動,保持身材不走樣。21日,變身秦昊的「小娘子」。21日,伊能靜大婚。年近半百的伊能靜與比她小10歲的演員秦昊擁抱在一起竟毫無違和感。身材一點也沒走樣,樣子不顯老,活脫一個小妹妹。伊能靜能有如此身材,絕非天賜,主要靠的還是飲食與鍛煉。

她曾在微博上曬出,自己10天瘦2公斤的成績!飲食方面,伊能靜三餐不誤,吃的都是白水煮的食物。其中所吃蔬菜多為有助減肥的深綠色蔬菜。此外,她嚴格管住自己嘴,在晚上睡覺前四個小時,絕不進食,就連小零食也不吃。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文片名:玩命關頭7

大陸譯名:速度與激情7

英文片名:Fast & Furious 7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歌手3》第三季第一期 - A-Lin黃麗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我是歌手3》第三季第十一期 - A-Lin黃麗玲《愛》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臺孝婷╱台北報導】

周董是獨生子,羨慕大家庭,曾說想生5個小孩。命理師詹惟中之前指出昆凌今年會生羊寶寶。3日表示,紫微斗數上看來,昆凌目前懷孕約3個月,周董的貴人屬羊,所以今年底出生的羊寶寶,會帶旺周董的事業。昆凌今年不宜遠行和做激烈運動,要好好安胎。他還說,周董再生1、2個沒問題,以姓名學上來看,昆凌將名字改成3個字可增加懷孕機率。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