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芙容

2012/05 月號

FHM/提供
 

郭雪芙 Puff
身分:《Dream Girls》女子團體成員
她來自:海邊
出生於:1988
星座是:巨蟹
作品有:(個人)偶像劇《真愛找麻煩》, 廣告《麥當勞雙魚篇》、《DHC輕盈元素》…等,(團體)線上遊戲《軒轅劍外傳online》代言,EP《美夢當前》

說到森女,就要先跟幫友們介紹一下mixi。
 
mixi(mix+i:交流+我)是日本最大的SNS社交網站,有部落格網誌功能,同時也是交友網站,普及率就如同台灣網友對臉書的沉迷程度。

一位名叫choco的mixi會員,2006年透過這個平台成立一個「森林系女孩」社群,在當年引發一股森林系女孩風潮,也造成時尚圈名人的熱烈討論,「森林系女孩」穿著風格也成為日本新崛起的一股流行勢力,簡稱森女、森Girl。

儘管我們的五月封面女郎郭雪芙大剌剌地向FHM表示,她絕不是那種飄逸來去的古墓派仙女,也不是不諳世故的無知少女,更不是沒有情緒起伏、不食人間煙火的蔬食主義美女,還特別強調自己是無肉不歡!

但是,女神的真面目向來逃不過FHM的法眼,在海邊長大的郭雪芙,骨子底下並非螢光幕前的都會時尚女子,而是儲存著許多大自然的原始魅力,似乎只要一彈指,一蹬足,一抺微笑,就可以讓我們這群凡夫俗子撲倒在她腳下齊聲說:森Girl我愛妳⋯
 

歡迎回到FHM!上一次的Dream Girls封面拍攝讓我們對妳一直念念不忘,終於有機會再相遇,這次一定要好好跟妳做個深度訪問才行。我們特地搜集了妳的資料,看到學生時代留著長髮的清純模樣…會不會懷念妳的長髮?

其實我還滿想念長髮的樣子,我以前的長髮大概只留到胸前,並不是那種及腰的長度,所以還滿想要留長到腰,可是大家都跟我說,留長髮很像路人,不曉得耶,可能我的臉型剪過短髮之後就比較不適合長髮了吧,但我還是很喜歡長髮飄逸的感覺。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143期



原文網址: 出水芙容 | FHM | 雜誌櫃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13-99-11816#ixzz1uTCezv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