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油生技-黃金小分子膠原蛋白】喝的膠原蛋白






*產品特色*
*喝的膠原蛋白。
*不接觸任何化學藥劑,製程最天然。
*中油生技研發檸檬風味小分子膠原蛋白產品,平均分子量為3000Da,水解效果及味道 均佳且恰到好處
(蓋大於3000Da,身體不易吸收,而小於3000Da,會有腥味。)
*具檸檬清香(含維他命C),可以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促進膠原的形成,是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
讓您生活多點潤滑,為您的身體加油!
*本產品時呈現金黃色澤, 配搭黃金色內包裝及黃金光澤外盒,由內而外,十分貴氣,相當討喜,
送禮自用兩相宜。
*針對老年人或不適宜喝糖水者,不需擔心糖分問題,可以放心食用。本品使用代糖調製甜味,
產品糖分含量相當低,僅佔每日糖分營養攝取量基準值的千分之六。
*青春永駐,健康維持,調整體質。


*產品成分*
主要成分:
膠原蛋白 3.4公克
葡萄糖胺鹽酸鹽 0.5公克
檸檬馬鞭草萃取物 0.1公克
餘甘子萃取物 50.0毫克
其他成分:
檸檬果汁粉 、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 檸檬酸、蔗糖素(甜味劑)、糊精、β-胡蘿蔔素、天然香料。


*營養標示*

*每日營養素攝取量之基準值:熱量2000大卡、蛋白質60公克、脂肪55公克、飽和脂肪18公克、
碳水化合物320公克、鈉2400毫克。維生素C 60毫克。



*產品規格*
每包淨重6公克±5%,18包/盒


*注意事項*
‧孕婦減少使用、目前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或手術後者,請依醫師指示使用。
‧由牛皮萃取,含動物來源成分,素食者請斟酌。
‧來源說明:原料德國進口,台灣製造。
‧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年限:二年;詳產品封麵所示。


*食用方式*
食用方法簡單,依個人需求食用時,將本品加入150毫升開水,冷熱皆可,拌勻即可飲用,養顏美容、健康維持、調整體質,讓您攀登人生高峰!
建議每天1~2包,空腹食用腸胃吸收力最佳,品味時有濃鬱檸檬花馨香,口感酸甜好喝,讓你有如置身寬廣的法國巴黎塞納河上,寧靜享受著溫暖的日光、花草清 香、輕音樂,讓您有談戀愛般浪漫感受喔…


*食用建議*
‧輕度需求者,請空腹食用每天1包;
‧重度需求者,請空腹食用每次1包,每天最多3包;
‧請依藥、營養、醫師之建議食用。


*保存方法*
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高溫或高壓、避免陽光直射及受潮。

 

中油生技相關保健食品:http://shop.hi-go.tw/sa/sec.asp?mainid=25&secid=140&action=kind&kind=

中油生技黃金小分子膠原蛋白:http://shop.hi-go.tw/sa/proDE.asp?ID=1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o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